其實小辰上新幼稚園後

我比較少看班級相簿

因為實在太忙了

不過每次如果可抽空上去看

就可以看到許多照片  ^^





這一批是校慶和Halloween的照片

看到校慶大家排排站

有日本小朋友的感覺呢

校慶當天小辰回家說:「媽媽,老師說要一直看校長,我真的一直有在看唷!雖然腳很酸,但我真的有專心的看」

回家還說他也要腳底按摩











Halloween時我想他的柯博文裝應該頗受好評吧

每張照片都擺出不同的pose

還帶著我做的工作袋去要糖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sha65 的頭像
    bosha65

    bosha65的部落格

    bosh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