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固定會去costco採購
她和她老公人都超好的
我們買的東西真是千奇百怪
但每次都使命必達
有時還會送到我家
真是太感謝了

前天填了黑無子葡萄+蜜蘋果+黃金奇異果+火腿片
每次我填單時總有人好奇問我:你們家不是人丁單薄嗎
從我訂東西的豪氣
真的看不出我家只有兩張嘴…….


晚上接到同事電話說蘋果跟奇異果都沒有
我問到還有什麼水果
他隨口說:智利白甜桃,你應該沒興趣吧
我馬上說有有有,包一箱回來
甜桃是我老公的最愛
我同事笑說:你連價格都沒問ㄟ









昨天一拿到真是嚇一大跳
因為這分別都是1.8公斤的水果都物美價廉
葡萄289 甜桃10顆只要229
我整個笑開懷



昨晚回家洗了一顆甜桃吃
還是脆脆的口感
甜桃跟黑無子葡萄都是老公的最愛
我自己倒是比較愛吃臺灣的葡萄
而小辰看著這些水果一點也沒有興奮之情
兩樣都不愛
他愛的都缺貨



另外買的火腿片是我自製早餐的必備品
也是便宜到嚇人
分裝後一數有50片
才189元
本來還請同事幫我買起司片
但他說都是120片裝…..
300多元真的好實惠
昨天恰巧找到愛吃起司片的同好
約好下次要一起分

我想我還是托購就好
我去costco的話應該會一整個失心瘋


P.S.昨天有人看到我的水果後要跟我分購
但我真的無法答應
這些水果我家一個週末就可以解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sha65 的頭像
    bosha65

    bosha65的部落格

    bosh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