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好萊塢酒店是我們這次香港行的家
兩晚都入住這裡
對於只想玩迪士尼的我們而言
這裡是個好選擇
但如果只想玩一天迪士尼 其他時間想逛市區的人
強烈建議不要都住這裡
因為離市區太遠了
而如果有下次機會
我一定要改住迪士尼樂園酒店
比好萊塢酒店好太多了


入到園區後往左走看到到A月台
往返園區和飯店的接駁巴士就是在這邊坐


我們那幾天最主要的交通工具就是迪士尼穿梭巴士
題外話   香港公共場所冷氣都開超冷的
每每我們一身汗上車
不到五分鐘就吹乾了
連超怕熱的小辰和老公都覺得冷氣冷得有點誇張


我們入住當天是星期天
滿滿的人潮非常可怕
包括要退房的旅客


光辦check in排了半小時
只是我們來的太早
房間還沒整理好
有先去青衣城吃午餐
但行李可先寄放
且告知房號後只要房間整理好後就會直接將行李送到房間
這一點我覺得很讚


終於可以入住了



其實房間並不大
但香港寸土寸金
之前蒐集資料已知道這樣已經算不錯了.....
床很好睡



拖鞋是可以帶回家的


我個人認為飯店只是普普
老公說:沒有更好的選擇嗎
我說:有阿 迪士尼樂園酒店 一人多加一千
老公說:那為何不加價選購呢
可見我們一家都是飯店控....
尤其隔天我們去樂園酒店吃早餐
更是讓我懊惱當初的決定
不過小辰倒是很開心
家上床真的很好睡
就給他打八十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sha65 的頭像
    bosha65

    bosha65的部落格

    bosh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