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週開始
我們母子倆又邁向新的生活模式
真正的只有我們"母子倆"

媽媽照顧宇辰的階段性任務已完成
小辰開始跟著我上下班
除了他上學 我上班的8.5小時外
其餘的時間我們全都在一起
問我累嗎?
其實還好
因為我的孩子很堅強
下班拖著一身疲憊
但是我還是第一時間衝去接他
然後把他抱滿懷
老師都說:不要抱他了 讓他自己走
我都笑笑的說:先抱一下吧
雖然往往就是一路抱回家
但我覺得這是我一天中最能疼惜他 讓他撒嬌的時刻
且邊走邊跟他練習路上景物的發音
也是一種親子共處的時光

整理照片發現他的神情不一樣了
像個大孩子一樣

會開始裝鬼臉


他最愛的黑麥汁


看到相片中的把拔而面露驚喜


這張就不知他在做什麼了

雖然每個看到他的同事都說:比照片看起來小
但我覺得他真的長大了
今早送他去上學
同樣的彎進小巷就哭
看到老師後還是一樣掛著淚珠讓老師抱去
不過又更進步了
沒有嚎啕大哭
只有抿著嘴跟我抱抱 親親 Kiss bye
當我跟他說:馬麻下班馬上來接你
他很堅定的點頭
有這個的孩子
在累也值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sha65 的頭像
    bosha65

    bosha65的部落格

    bosh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