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拍完照後的12小時
我的桂花釀就鏗噹ㄧ聲碎掉了
在睡夢中的我馬上驚醒
還好找到了宅配訂購的方式
否則我ㄧ定會難過許久


江記桂花釀是這次去南庄最想採買的東西
由於我們的行程是有導遊的
國內遊可能沒估進購物時間
所以我幾乎是馬上請老闆打包ㄧ罐走
也沒多嚐其它口味



回家一打開就滿室桂花香
我拍的不好
瓣瓣桂花讓人捨不得喝下
但香氣又矛盾的引誘你再啜一口
佐上紅茶
感覺都優雅起來

我還想像桂花吐司的香氣
不知作出來的吐司除了香以外
會不會有綿密的口感
但 這到目前為止都僅止於想
因為它已經破掉了

目前差ㄧ罐就達12罐免運標準唷
有沒有人想一起定阿
雖然有人很愧疚的說:我包下12罐的額度  你快去定吧
但我想這種東西沒必要囤貨吧
有興趣的人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sha65 的頭像
    bosha65

    bosha65的部落格

    bosh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