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

星期六晚上全家閒聊

聊到我們老了  小辰娶太太了

把拔突然問小辰:以後你結婚了,誰要煮飯阿

小辰想想  沒有回答

把拔說:「要媽媽煮飯給你跟太太吃嗎」

小辰猛搖頭

把拔又說:「那你太太煮給我們吃嗎」

他還是猛搖頭

我說:「那每天都吃外面嗎」

小辰把大拇指指向自己胸口

很有guts的說:「我來!」

我跟把拔笑翻了

也說很棒很棒

加油哩

嫁給他的人挺幸福

 

【很好吃】

星期天早上去動物園

十一點回到家一家人又去睡了

因為實在太熱了

熱到昏昏沉沉不舒服

一覺起來已經兩點

肚子咕魯咕魯叫

 

那天準備新菜色蔥爆牛肉

一陣忙碌後上菜了

我跟小辰及老公說:「試試今天的新菜色好不好吃」

小辰接著說:「馬麻,我覺得你以前煮的菜也都很好吃,沒有不好吃阿!」

我的老公已經在竊笑

這小孩嘴巴是沾蜜嗎

 

而那個蔥爆牛肉真的很好吃

沒有拍下來太可惜了

老公說有熱炒店水準了

改天來分享做法

【工作很辛苦】
連續好幾月幾乎是每週五晚上都加班開會
回到家都11點了
前天跟小辰閒聊聊到工作上的事
他說:上班真的好辛苦唷
所以不要亂花錢愛買東西
我點點頭

後來他拿起babyboss的工作證及一些卡片
喃喃:這裡的工作最輕鬆 都不辛苦
在旁邊看雜誌的我聽了這句話有點OOXX
不過還好我沒先制止或說教
他接著說:可是這只是遊戲 而且是爸爸媽媽賺錢讓我們進去玩   所以上班賺錢還是很辛苦
小辰真的很懂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sha65 的頭像
    bosha65

    bosha65的部落格

    bosh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