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辰長大了  已經不是北鼻了

每次出遊後總會有親友問說好玩嗎  有去哪裡走走嗎
我都很不好意思的回答:ㄟ...我都只是住飯店而已ㄟ
這真的是我們家的風格阿






在等check in的時候 我們就在書櫃挑我們想看的書

老公很認真的挑 還想借回房間看

我會挑即使都不出門也不會無趣的飯店
入房前我們還去玩了wii  喝了幾杯咖啡  善用飯店設施






泡湯更是要的
第一天還下著雨
我自己帶硬要去泡湯的小辰去戶外池泡湯
小辰跑去跟一對父子聊天
那位父親終於忍不住問小辰說:你爸爸還在享受工作嗎
小辰笑笑說:我爸爸在房間享受電視啦


回房轉述這間事後
之後老公就負責帶小辰去泡湯了



我泡小魚池  聽說小魚會吃角質 好癢唷

泡完湯去玩彈弓大賽

只有小辰露很大...


房價是一泊二食  享受了頗具宜蘭風味的buffet






甜點表現很優
好懷念可麗露



我們真的兩天一夜就是純住飯店
度假嘛~~就是要這樣的放輕鬆
當然 我有兩個志同道合的好旅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sha65 的頭像
    bosha65

    bosha65的部落格

    bosh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