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澎湖婆家我除了很擔心弟弟坐飛機的狀況外
另一點讓我到現在還有點恐懼的就是飲食的問題

從跟老公交往以來我就不太適應婆家的菜

主因是我不吃魚!!!

可能是從小就被唸很不會吃魚

加上有被魚刺梗到的經驗

久而久之我就對魚避之唯恐不及

其實應該是對所有的海鮮啦

蟹被我吃應該會很想哭

因為我很暴殄天物

常常肉跟殼一起咬碎碎.....

離題了 總之我回去常常覺得肚子餓

且婆家沒有吃零食的習慣

所以常常要找理由請老公帶我去外面吃

這次考慮到弟弟很黏

不敢隨便下馬公

終於等到老公要去7-11繳錢的機會

硬巴著他一起去

一到7-11 雖然沒像台北還有手工甜點

但看到一些熟悉的食品(沒有人會說7-11是美食吧)還是超高興

一口氣先吃了皮蛋瘦肉粥

7-11的熟食真的有進步

還不錯吃

接下來又吃了明治紅豆煉乳冰

本來我的腦袋告訴我還想吃布丁 蛋糕 蒸果子

但我的理智要我stop

這兩樣就讓我開心的像要飛上天

我真是超容易滿足的

好想大叫:有7-11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sha65 的頭像
    bosha65

    bosha65的部落格

    bosh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