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氣爽是吃蟹的好季節
婆婆特地去買"三點蟹"來煮給我們吃

一隻隻肥美的蟹經過蒸煮之後飄出海潮的味道

不過不擅吃海鮮的我為避免浪費食物

即使在婆婆一再催促之下我還是沒去動屬於我的那隻蟹

很會吃海鮮的老公見狀撈了兩隻蟹

迅速撥起蟹殼

掏出蟹肉及蟹黃放在碗中讓我品嚐

看他把蟹處理的那麼乾淨真叫我心生佩服

一方面要他自己也多吃一點

不要顧著餵我吃

也連聲跟他說:教我吃蟹嘛!我以後就會自己吃了

結果老公只是微笑的說:我不想教你,等你學會了,就不需要我了

突然之間,在口中的蟹益發甜美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sha65 的頭像
    bosha65

    bosha65的部落格

    bosh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