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又來了
拖了很多天才開始寫日記
最近有點懶散
附上小辰照片一張
激勵自己能像小辰一樣對任何事物保持好奇的心情
1月10日
※只有40萬?!我覺得40萬很多了咧!
※王小辰!你竟然說出你「頭髮痛」!
※Anny捎來好消息,我又要繼續敗家了。
※終於煮了義大利麵,好吃好吃。
※希望你們的問題可以順利解決喔!我親愛的朋友。
※好久沒有這麼晚睡了!
※Twinings的蜜桃茶還不錯喝。


1月9日
※一早就接到機車家長電話!我想你這樣只會害了你的孩子吧!
※每天跟小辰都要為了穿衣服而吵架!
※凌晨一點多,我終於想起我到底送你什麼了。
※一早起來收拾家裡,沒辦法,晚上都沒氣力了。
※我想還是等你回來在決定,否則之後你又有意見。
※張楷楷說小辰是他最好的朋友。
※小辰的手真巧,比我還厲害。
※本來想煮義大利麵,但沒有買食材,明天吧。





1月8日
※昨天帶小辰去逛忠孝復興館囉!不過主婦還是只逛了citysuper,還蠻好逛的!小辰如果能配合馬麻的步調就更好了!
※從7點半睡到7點,我們母子兩好像豬!
※小辰很聰明,要脫外套前還先將手上的貼紙改貼在我手上。
※還是好冷.....不過勇辰都不用蓋棉被ㄟ。
※我們比起你們真是太幸福了,除了加油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最近有點部落格倦怠症,宜蘭遊記一直拖,因為照片上傳就是一個慢!
※額度還有八千多,好好想想要去哪裡玩。
※拿到票了,母子兩要6000!!!
※裝校為,裝校為~~啦啦啦~~~啦啦啦(由此可知我已經瘋了)
※買買買,終於選好要買哪一款了!期待到貨,希望真的很舒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sha65 的頭像
    bosha65

    bosha65的部落格

    bosh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