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小辰班上的老師帶來家裡的兔子
這隻兔子真的很大  營養很好
放在籠子裡我以為是狗
因為很少看到兔子那麼大隻的

小辰從小就不怕小動物
看到兔兔之後就高興的要去摸摸牠
下課時再去接他
就聽到同學的家長說:老師說要帶兔兔去收驚了

為什麼呢

因為兔兔就被三個小班小朋友追著跑
可以想像他們當時包圍住兔兔的樣子


還讓兔兔過山洞


兔兔啊兔兔  你真的辛苦了
(P.S.有看過兔兔綁脖圈嗎  還有繩子唷)
一天下來你應該累攤了吧
以後應該不敢踏進學校一步了吧



小辰老師真的很用心
介紹動物主題就出動家裡的寵物
下週還要帶他們去動物醫院
我自己做的是低年級生活科的教材
也許聽到的市場意見都讓我對未來孩子的教育很灰心
但看到許多媽媽對於孩子幼稚園教師大多給予肯定的支持
讓我不禁想 現在的體制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有能力有熱誠的老師是在幼兒園裡支領不算高的薪資
也沒有公教人員的保障
而獲得實質利益及較多資源的正規老師卻常常提出一些不合理的要求
真是弔詭的現象
好好的孩子在幼兒園養成先備知識+良好規矩+好問啟發的個性
很有可能再進入國民教育就被扼殺

我仍願意相信有好老師
也希望我的孩子仍延續這樣的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sha65 的頭像
    bosha65

    bosha65的部落格

    bosh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