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上班(應該說MSN開始連線之後)以來
我就一直被問到:
澎湖很好玩吧?
澎湖很有年味吧?
澎湖很熱鬧吧?

如果加上下機那一天妹妹們連珠炮+隔日至姑媽家拜年的詢問
我想我應該回答20次以上了吧

澎湖沒什麼年味
澎湖也沒有很熱鬧
上圖就是我們初二去澎湖最熱鬧的街的景致(熱鬧定義是那條街會有很多攤販)
老公說他小時候這條街被擠爆
但現在真的小貓兩三隻
少子化之後連撈魚的小朋友都變少了

結婚第一年也曾想過會不會回澎湖會感受較濃厚的年味
但事後發現並沒有
除了除夕當天的市場很熱鬧外
之後街上又恢復跟平常一樣的景象
返台那天看到機場的人潮
我跟老公都驚呼:這些人從哪裡冒出來的
因為過年期間真的都沒看到什麼人阿

所以囉  大家不要再問我澎湖熱鬧嗎
有圖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sha65 的頭像
    bosha65

    bosha65的部落格

    bosh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