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阿彥】
之前看艾瑪部落格
就對這個去味蛋很有興趣
不過價格不斐
台幣約1200
即使奇摩拍賣上也要賣到900多
一顆去味蛋要900多我可能會被老公罵死
結果有一次跟阿彥在線上聊天
才知道這是他們常帶的"伴手"
馬上請她幫我帶一個

貴的應該是WMF這三個字
網路上也有賣仿冒品
價格差很多
連德國人都覺得WMF價格不可親
阿彥還曾經撰文寫過買鍋子的趣事
我也想買鍋子ㄟ


這幾天用下來覺得還不錯
還真神奇
奇的是手上會有肥皂的香香味
真不知道這是什麼原理

【謝謝小公主】
現在到新部門才知道原來大家以前都叫你小公主ㄟ
雖然小公主稱號已讓位給小小公主
不過你們還是可以一起當公主母女
你絕對有資格


小公主去南投火車好多節買的湯瑪士禮盒



湯瑪士是小辰的最愛
當我拎著這盒去接他下課時
他簡直樂翻了
迫不及待想打開

裡面有好多糖果
謝謝小公主咧

【謝謝ahyin】

ahyin外派到"內地"服務
這次返鄉過年為我們帶了可愛又吉祥的小提袋
包裝沒拆前我納悶是送肚兜給小辰嗎
小辰是男的阿
打開之後才知道是小提袋
真可愛
哪天大家還個復古風趴踢
大家穿旗袍加提包
配合度滿分

【謝謝幸運貓】

幸運貓過年去香港旅遊
帶了禮物回來
她說有按照每個人的特性選禮物唷
我收到的是可以提神的花草茶
泡起來很香
喝起來也不澀
回沖兩三次還是不減風味
不愧是勤做功課的幸運貓

只是...我知道為什麼UU收到辣椒醬
但gaily為什麼收到花露水阿

總之  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sha65 的頭像
    bosha65

    bosha65的部落格

    bosh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