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辰快要四歲了
去年我們還是在學校切蛋糕
過去一整年有參加過一些小朋友的生日趴
於是小辰也想在麥當勞叔叔那裡辦生日趴踢
只是 媽媽太不知行情了
以為隨時定隨時有
上週去訂竟然都客滿了
是國慶寶寶比較多嗎
為了不讓小辰失望還是另覓地點
終於選定了ㄧ個皆大歡喜的地方

接下來就是寫邀請卡了
小辰選了以前幼幼班跟小班的同學
連已經轉學的小朋友他都要約呢
開始寫著卡片
小辰則幫忙貼貼紙
畫畫也是想到才畫個ㄧ兩筆

接下來生活還是很忙碌  蠟燭很多頭燒
但我已經開始因為小辰的生日趴而雀躍不已
光看著網路上可愛的派對帽  
繽紛的生日氣球就讓我預習當天的心情
怎麼搞到好像我生日唷


(好像我馬麻比我還高興)



去年的生日紀錄(很多篇)
1.父母的禮物
2.學校夥伴的禮物
3.三年
4.感謝大家的禮物
5..快樂生日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sha65 的頭像
    bosha65

    bosha65的部落格

    bosh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