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辰今年九月正式上了中班
雖然他根本還不到四歲
從連絡本可以發現中班有些不同了
開始學習ㄅㄆㄇ
也可以描筆順
小辰做的還不夠好
不過沒關係  我們慢慢來練習

該有的閱讀課還是持續
這學期多了將感想或喜歡的頁面畫出來
之前我到學校看到學生作品集
小辰的畫作..............線條很簡單
有時候他開開心心的問我:媽媽你猜 我畫什麼?
我真的說不大出來
得知答案是船或是飛機
我真是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原來小小畢卡索在我家
神來兩三筆有如此豐富的意涵

這次畫的故事書是:我最喜歡洗澡
小辰想了想他最喜歡的頁面
畫出了以上的主圖
我已經覺得好棒囉
有眼睛 鼻子 嘴巴
頭上還有泡抱
我問上面兩個十字圖案是什麼
他說是蓮蓬頭呢
那頭下面的圖案我就猜的出來了
兩隻手在搓身體泡泡
他開心的說對阿對阿

這週要開始進行邀請卡繪圖
希望收到卡片的人知道小辰在畫什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sha65 的頭像
    bosha65

    bosha65的部落格

    bosh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