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Anny寄了ㄧ箱禮物來
(我箱子有拍 但我不會使用馬賽克)
裡面都是小辰的聖品

主圖是機上小禮物
說到這個小禮物
我從九州回來後
今年七月也去東京的鄰居們問我是否有拿到長榮的機上小禮物
當然有阿 而且還任你選呢
鄰居們哀聲連連
元來坐華航的他們一共5個小孩都沒有拿到禮物
媽媽們主動問空服員
空服員也說沒有了
這真是奇怪
我一直認為不是報上兒童機位有多少就該準備多少
徵詢anny結果果真不是如此
每機備的量都是一定的
所以我鄰居發生的狀況是有可能的

就如同anny說的
航空公司此舉很蠢
其實現在只要小孩開心
只要能力範圍作的到且要求不過份
父母都會樂於掏出荷包
作為服務業的航空業更應熟闇此道
我鄰居ㄧ行人浩浩蕩蕩將近20位
且都買了該公司貴三三的精緻遊
省那些小錢讓顧客奇模子不好真是不智

收到禮物的我對anny說這禮物挺好的
她說是偶一為之的好貨

也是立體勞作
不過國產的還是需要用黏貼
期待有朝一日也可以做到像小學館一樣精緻
連膠水都不用拿出來


箱子裡還有湯瑪士餅乾及水杯


這次去九州只要有停便利商店
我就會去找湯瑪士餅乾及小魚餅乾
價差實在太大了
小陳跟小辰把拔在遊覽車上就ㄧ包ㄧ包接著吃
我這個媽媽都想  吃吧吃吧 吃愈多省愈多
因此看到這個禮物我都叫了出來
真是來的是時候阿

水杯裡還有湯瑪士果凍
小辰也是驚呼連連
水杯還馬上帶去學校替換了呢
現在變成他的刷牙杯囉

真是謝謝anny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sha65 的頭像
    bosha65

    bosha65的部落格

    bosh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