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陽台愈來愈繽紛
原本只種薄荷
現在又多了許多新成員
由於陽台是懸掛式鐵窗
所以只能由上往下拍
我好想有一個可以走出去澆水的陽台......

這小小一區有七盆小盆栽
靠近窗戶的三盆本來放在家裡
老公這週末把它們移到陽台讓它們呼吸新鮮空氣

外面最左邊是九層塔
我很愛吃九層塔
煎蛋或煮三杯雞都會用到
去花市買一盆才20元
且九層塔非常好種
幾次煮下來的結果發現自己種的九層塔香氣較淡
不知是不是品種的問題

中間是甜菊  右邊是左手香
都是泡茶用的
左手香只要捏一片在手中就有濃烈的香氣
但那種味道是否喜歡應該是見仁見智
我自己是還蠻喜歡的

裡面最左邊的是薄荷的分株
只插支一根莖目前只長出三根
母株懸掛在陽台鐵架上
已經繼續綿延了
左邊數來第二個不知道是啥植物
當初看它可愛就買了
它的旁邊是辣椒和咖啡樹

我種的這些都算好種
每天澆水即可
比較值得擔心是風大問題
我家樓層還好
只是棟距還蠻大的
因此天氣涼一點就看到這些盆栽被吹的歪扭扭
蠻替它們擔心的

下次想種迷迭香跟蒜頭
種的東西可以用於料理上的感覺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sha65 的頭像
    bosha65

    bosha65的部落格

    bosh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