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中午接到蛋糕店小姐的電話
原來是老公快遞了ㄧ個蛋糕
雖然很忙碌 但還是超開心
忙碌到拿到蛋糕的三小時後才切了呢
ㄧ打開蛋糕我好想笑唷
有種母親節的感覺   呵呵
不過很好吃 很感動
謝謝老公
我更期待接下來的四天假期
即使沒有任何規劃
但濕冷的天氣 全家可以窩在一起
我就覺得很幸福


從生日前一天就得意的嚷嚷:媽媽 只有我記得你生日(他以為把拔不記得了)而喜不自勝的小辰
在學校吃到把拔的蛋糕後還是很開心
前ㄧ天的表現似乎是要告訴我他有多愛我
而知道把拔也記得   他可能更喜歡這種全家人都重視的感覺
不喜甜食(除了糖果)的他竟然說要把ㄧ塊蛋糕吃光光
但最後還是留下一些
那蛋糕真的太大塊了
回到家之後 他忙到沒有出聲音
爾後很大聲的說:我給你的生日驚喜完成了
是這架大飛機
哇   真是好大的飛機阿
謝謝你了

又老了ㄧ歲
雖然過了快爆肝的兩週
但當生活去掉了工作這部份還是很美好
有娘家親友為我買蛋糕慶生
有婆婆打電話祝福我 說準備好紅包
有好友的禮物及祝福
即使是一句生日快樂  我都很感激
如果說人生最美好的禮物是什麼
我覺得就是感恩
唯有感恩   才能發現更多美好的事物
對家庭 對生活 對朋友都是如此

今早看到這篇文章
文末這句話讓人很生感動
人都是倚靠其他生命的幫助來維持自己的生活,因此我們應該有感謝的心,而這種心情是從小就要培養的

共勉之
也謝謝大家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sha65 的頭像
    bosha65

    bosha65的部落格

    bosh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