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問我超商甜點第一名是哪種產品
我ㄧ定不假思索的說:統一sweet corner熟布丁!!!

我很愛吃這種類似奶酪口感的布丁
但總不能常常訂伊蕾特
第一太貴
第二太難湊
後來發現超商就有買的統一熟布丁口感超越伊雷特
真是超開心的

每當想吃甜點
我就會去樓下買一個25元的布丁
小辰自己則只要12元的統一布丁
直到看到魔鬼甄也愛這味
我才知道原來costco就有賣
且便宜太多了
12入才198

有兩種口味--雞蛋跟巧克力
但我永遠只吃雞蛋口味
網路上的評價也說巧克力口味普普


布丁組織很綿密
底下的焦糖相得益彰
如果你也喜歡吃布丁
可以嘗試看看
但7-11自行出的烤布丁就不用了
整個很乾


小辰也很愛吃
不過他不敢吃焦糖
連統一布丁的焦糖也不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h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