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兩天ㄧ夜的小旅行
我還是不改原則---慎選飯店
而這次的選擇
就是讓我們全家樂不可支

這次選擇下榻的飯店是台中商旅
有了小孩之後
除了原本的乾淨 舒適
又多了希望房間坪數大一點的要求
本來選擇飯店ㄧ泊三食專案
優惠~菁英獨享一泊3食3倍A好康

 

 <<< NT 3600 ~菁英獨享一泊3食3倍好康>>>    市價 10,000 NT ~不限付款方式

台中商旅住宿一晚+歐式自助早餐+逢甲夜市美食+貴婦下午茶點  台中一日遊 

邀您前來體驗台中唯一頂級奢華大師級的藝術饗宴  

即日起  至  2009/06/30 不分平假日   (07/01~08/31期間 周六入住 需加價 NT 800元)

  • 升等菁英套房一晚 15坪 (原價8000+10%)
  • 歐式自助早餐2客
  • 歐舒丹沐浴組一組 (馬鞭草系列)
  • 悠活下午茶2客
  • 頂級進口紅酒一瓶
  • 逢甲夜市美食兩份 
  • 專車單趟至逢甲夜市 (限平日,發車時間依飯店規定)
  • ToTo 免治馬桶及SPA淋浴設備

(以上內容擷取至台中商旅網站)
搭配的套房為15坪
很符合我們的需求了
但是訂房完之後
馬上又接到電話
他沒注意到該房型客滿了
於是訂房人員詢問我們是否願加價1000元入住進30坪的行政套房
ㄧ切配套仍是相同的
1000仍是可接受範圍
於是就敲定這次的住宿



ㄧ入房就看到我們的客廳
把拔跟小辰馬上哇哇叫


搭配42吋的大電視
把拔好開心


而讓父子玩翻的客房也有ㄧ台42吋大電視
把拔直呼:終於不用跟小辰搶電視了
而床鋪是King Size
讓我們三人睡也絲毫不嫌擠


客廳跟客房皆有配備DVD


而連接客廳和客房就是小辰竄出來的拉門
只有電視牆兩側拉門ㄧ關就是獨立空間


浴室也非常大
且又有ㄧ台電視
可以邊泡澡邊看電視
小辰同我ㄧ樣
每次住飯店最喜歡就是泡澡
這次也不例外
他說他總共泡了六次





備品都為歐舒丹馬鞭草節系列
是可以帶回家的


客房備有的浴袍非常的厚
在客廳看電視時
我們都拿來當毯子蓋


除了ㄧ般的茶及咖啡外
冰箱裡的飲料也是可以喝的
小辰本來發現後還跟我說:媽媽 我知道冰箱的汽水不能喝 因為比外面貴


這就是附贈的紅酒
跟著我們回台北
還沒開過


既然是商旅
也有考量商務人士的需要


飯店就在朝馬站附近
ㄧ望出去都是車水馬龍的景象

就房間設施就讓我們非常滿意
老公甚至脫口說:我覺得這是目前住過國內房內設施最好的飯店之ㄧ
理由是:大家不用搶電視
我跟小辰也覺得很棒
但目前的第一名應該還是墾丁凱撒
另外 我覺得這房間雖然很大 但應該沒有到30坪 約22坪左右

下一篇在介紹飯店其他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sha65 的頭像
    bosha65

    bosha65的部落格

    bosh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