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妹妹有事
把小孩托到我家半日
讓我體驗一下雙子媽的"樂趣"

弟弟玩的很開心
連媽媽出去了都不知道

天氣很好
於是帶他們兩個去樓下散步


兩個小兄弟真可愛






只是由於小辰不是"真正"的哥哥
很多時候他還是依照自己的意志
弟弟跟不上他
他還是繼續往前衝
每當看到他消失在我的視線中
我馬上急的抱起弟弟狂奔
很累哩
追上他之後
不忘叮嚀他要好好照顧弟弟阿
小辰竟說:馬麻還是不要再生好了   照顧弟弟很累ㄟ

後來妹妹來了
我真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太久沒獨力照顧小小孩(雖然弟弟也不是很小了)
且一次兩個
真的很佩服雙子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sha65 的頭像
    bosha65

    bosha65的部落格

    bosh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