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上班在捷運站看到一個戴斗笠的人在發傳單
定睛一看是訴求核四公投的義工
我馬上拿了一張並報以鼓勵的微笑
對於這群人--我是佩服他們的

他們在做一件應該已是無力挽回的事
我不想稱他們為"愚公"
因為在我看來他們一點也不愚
而是有良心跟毅力
毅力在競爭激烈的現代是很多人必備的特質
但良心可是愈來愈少了

政治人物似乎進入權力核心就腐化了
2004年總統大選時我就覺得是從一堆濫蘋果中選出一個自己比較喜歡的蘋果
2004到現在我已開始在想當初那科我喜歡的蘋果似乎也是濫到底
喜歡的理由已經找不到了
只是其他兩顆蘋果我更吞不下去
他們是偽裝成蘋果的楊桃吧(我最討厭吃楊桃!!!)

在大選時 我曾跟老公說如果林義雄出來選
我一定投他
老公說我浪費票
因為一定不會當選
我說因為他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其他人怎麼有臉敢用這個宣傳詞啊)

我一直是個重視"真實"的人
你可以擺明我就是"奸詐" "愛錢"
就是不要道貌岸然
滿口仁義道德真讓人倒胃口
你們的良心跑到哪裡去了!!!

再路過另一個捷運站出口
又看見一個義工
他看見我手上已拿著傳單
只對我笑一笑說"感恩"
我堅定的對他說:加油!!!
我的支持他會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sha65 的頭像
    bosha65

    bosha65的部落格

    bosh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