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教育訓練實在太無趣了
我跟同事開始用大家的名字玩起白痴造句法
為了怕以後大家另覓頭路被老闆在Google大神上搜尋
我有將大家的取諧音

【家靜】
我造:這個工作真是錢多是少離「家靜」阿!

【芎娥】
我造:我知道你家很「窮,額」外的便當帶回家吃吧!
家靜造:我知道你家很「窮,鵝」肉送妳吃!

【惟寰】
我造:「喂!環」保回收車來了!
惟寰造:「喂!環」錢!

【家惠】
我造:真好「呷」會上癮喔!
惟寰造:參「加會」議真無聊!

【素琪】
家靜造:老伴啊!明天吃「素。其」他的都不吃了!
惟寰造:偶「素奇」葩!

可見那場教育訓練有多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sha65 的頭像
    bosha65

    bosha65的部落格

    bosh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