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ㄧ直很想種東西
但卻往往落入殺生的下場
連迷迭香都可以被我養死
害我好一陣子不敢種植物
直到ㄧ個月前去賣場看到薄荷
才讓我決定再試一次


左上那盆就是薄荷
右下是艾草
很開心目前他們在我家都活的很好

網路上都說薄荷很好種
且可以綿綿不絕
沒想到連我這個綠殺手也可以讓它們開枝散葉


目前除了主圖一小壺以外  又分了另外ㄧ小壺
分支很簡單
只要把長的很高的薄荷剪下就好
ㄧ般來說都會另起一盆
但我家陽台很低
不是很好照顧植物
突發奇想用水耕試試看
沒想到還是可以長的很好


而被剪下的原株也很奇妙
會再從旁邊發芽茁壯




因為人丁單薄
我反而消耗的速度比不上它生長的速度
現在每天ㄧ下班就會泡壺薄荷茶
待按摩後補充水分
夏天喝薄荷茶也是清涼ㄧ味


延伸閱讀--也想種香草的人可參考juila's gard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sha65 的頭像
    bosha65

    bosha65的部落格

    bosh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