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北投了
小時候爸媽會帶我們來煮溫泉蛋
再大一點阿嬤也會帶我來洗溫泉
印象中最近一次似乎是跟大學同學來溫泉博物館
那時才剛開幕呢
這次來北投
因此小辰腳步慢  對事事都好奇
終於可以好好領略北投之美


我一直很喜歡北投捷運站
每次去淡水途經這一站
總會對它多看幾眼
簡約卻又帶點大器
小辰說:好像高雄的高鐵站唷

從北投轉車到新北投站
在從新北投站出站後
沿著溫泉公園走就可以看到溫泉博物館及北投圖書館
溫全公園裡處處可見綠意



整個公園小小的
卻有許多健身設施
我跟小辰都忍不住去玩了幾項



為什麼我們住家附近的扶輪社不捐這個給我們呢


沿途欣賞美麗的風景
小辰也邁開步伐大步向前行


溫泉博物館就在圖書館的旁邊而已




我很喜歡這種迴廊式建築
也喜歡的人可以去台大文學院看看
比這裡的更長呢



日據時代的大浴池



小辰很專心的聽著導覽
晚上跟小辰爸說
他非常擔心
他實在一點也不想小辰跟爸爸媽媽走同樣的路啊
兒阿~~歷史不好玩   歷史不好讀  且歷史也很難填飽肚子啊
所以我家嚴禁出現吳姐姐講歷史故事這種套書


這一天小辰很開心 也都自己走走路
表現的很棒


看到凱達格蘭博物館外陳列的雕像
他還主動要過去跟它們拍

北投真是個適合親子共遊的好地方
無車族也適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h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