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陰雨綿綿
下班前發懶不想煮晚餐
但又不想屈就麥當勞歡樂送
於是找MOS是否有外送服務
答案是小額是沒有的
但意外發現MOS推出米戚風套餐
趕緊揪幸運貓來看
看來真誘人
幸運貓ㄧ直說星期五去洽公就可以買了
但我還是下班後就帶小辰去了


整個米戚風套餐就是兩種口味擇一+三種茶品擇一
售價60元
有紙杯當比例尺應該就知道大小了
訴求高纖不膩不發胖
蛋糕體很像長高的均鎂


回家吃吃看
蛋糕體不甜
但也沒有像美珍香般的綿密
重點是內餡(我選原味)好柔滑
原本均鎂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現在是這個了
另外也有紫薯口味
有興趣的可以試試看


另外  憑消費卷消費送兩杯磨菇濃湯
大推這湯品
濃郁又料多味美
小辰自己喝完一整杯



雖然昨天下著雨
但我和小辰撐著一把傘
忍不住跟他說:我真的很喜歡我們倆個親子小約會
尤其這種臨時起意的
他笑瞇瞇的說:我也喜歡有把拔參加的約會
當然啦 我也很喜歡
C3取2的組合我們都可以享受不同的幸福感
我很高興我的孩子也是這麼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h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