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一 很累的疹子

周末帶他外出搭車時
我發現我的手臂關節處有好多粗粗的顆粒
又不像老化角質
反倒像小疹子
我請小辰幫我看一下
小辰摸一摸說:對ㄟ  媽媽 我想這是很累的疹子  你太辛苦了 所以才會長這些疹子   如果休息的話 應該就會好了唷


童言二 我不想過生日

每年過生日小辰都很期待
因為等待一年的玩具終於可以入手
只是今年在倒數時他都會摀起耳朵
問他為什麼
他說: 過完生日我就要自己睡了   我真的很不想六歲    我寧願不要禮物
我跟他說剛開始媽媽會到你房間陪你睡一下   漸漸你會發現有自己的房間真不錯
他才破涕為笑


童言三 生出一份愛

周末看他自己玩新玩具玩好久
雖然他很自得其樂
但我還是有點覺得愧疚
我問他:小辰 媽媽覺得還是再生一個陪你一起玩  一起長大
他抬起頭問我:那你可以再生出一份愛嗎    你要有兩份愛唷    才能像現在這樣愛我
然後結論就是     我自己玩也很好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sha65 的頭像
    bosha65

    bosha65的部落格

    bosh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