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大卡就是我的母親節禮物啦

母親節禮物老公說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因為他知道他老婆不會開天價買個鑽石之類的
也很節制
唯一會有意見的可能是鍋子
我老公說:我知道你很愛買鍋子 但我們家真的需要那麼多鍋子嗎
所以今年我沒有跟上便宜的LC烤盤採購團
直接將禮物鎖定腳底按摩機跟ROOMBA
兩者的價格差不多
但因為上週實在太累了
本來只是想去腳底按摩
竟然就被設櫃廠商吸引
直接買壹台腳底按摩機




詳細功能請看這裡
會買三洋而非OSIM主要是看了小小的這篇
且試用過之後發現還可以按到膝蓋
這是我很需要的
我覺得我的膝關節好像老人唷

按起來很舒服  有時按到腳底板真的很痛
但這兩天用下來發現有兩個缺點
1.實在太重了
由於它的訴求是可以按到小腿大腿
所以機器的體積比OSIM都大且高
20公斤重搬動實在很費力
雖然下方有小輪子
最主要還是我不喜歡客廳擺太多東西
用完一定會移到房間去
每天推來推去也是運動之ㄧ
2.位置的限制
廣告中示範的人是陳思嫙
她的腳應該比一般人長很多
因此看起來在沙發上就可以使用對我來說就完全不行
非得再搬個椅子才能符合高度
試用時沒有注意到是廠商應該有考慮到這個問題
讓我們試做的椅子剛剛好符合高度哩

但這兩個缺點對於愛按摩的我不是問題啦
我還是按的很開心
姐妹們還約好按摩趴
大家一起來按摩

謝謝老公!!!

自從買了按摩機之後
小辰自動將我們的時間表加上:按摩時間
每次我在使用時
他會去自己看書或玩玩具
昨天按到第二次時
我邊看書邊按 
突然對他有點不好意思
問他:媽媽念故事給你聽
在看書的他抬起頭說:不用ㄚ 你繼續按就好 只有15分鐘 我會自己看書的
真的很貼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sha65 的頭像
    bosha65

    bosha65的部落格

    bosh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