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加班回到家
雖然已是10點多了
小辰還是迫不及待把他的母親節禮物拿給我
原來是ㄧ幅畫阿
我看到時非常驚艷
小辰的畫畫進步許多呢
把媽媽和自己都畫的很可愛


這就是他眼中的我
短短的頭髮   戴個眼鏡
ㄧ個笑笑臉
還好沒有給我個豬鼻子
小朋友畫畫很愛畫鼻孔的  哈

我問他這是畫我們出去玩嗎
因為有花有草阿
他說不是啊  這是在家裡
接著他的話:那為何會有草
小辰笑說:那是你的裙子
那為何會有飛機呢
小辰又說:我在家裡玩飛機阿
小孩的異想世界真不是大人可以揣測的
我又問:如果我們是在家裡  那我那時是在做什麼事情阿
小辰又說:煮飯阿!我就是畫你在煮飯 我在玩玩具
我聽了哈哈笑起來   他把拔也是
小辰對媽媽的印象就是很常煮飯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以為的草是草地上的草
他解釋的草是圖畫在我旁邊那一塊的草
他畫我圍裙上面的圖案
有點雞同鴨講
不過我還是還高興他的觀察力
且欣慰自己在孩子中的形象


手做康乃馨也是ㄧ定要的
把它擺在家中的角落欣賞

星期天ㄧ大早他就給我ㄧ個大大的擁抱
並用很宏亮的音調說著:Happy Mother's Day
而當我備完早餐享受我的按摩時光時
正在清理冷氣器的老公請我拿掃把
小辰馬上說:媽媽 你繼續按摩 我去拿就好
晨光很溫暖  我的心也很溫暖
看著一個在清理的老公 ㄧ個在旁邊遞上掃具的孩子
我覺得這個母親節真的很棒很棒
我有ㄧ個好老公 也有ㄧ個好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sha65 的頭像
    bosha65

    bosha65的部落格

    bosh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