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好像一忙起來
就會用「最近」這個標題來打混


【忙】
每天都在趕送製  趕進稿  趕校稿
也因為忙 一些事情選擇不在乎
現在看來
挺‧好‧的
只是不知能平靜多久

【支持】
我也不知道能給你什麼樣的支持
看你很累我也無法伸出援手
如果我會寫 我一定幫你寫
但這真的只有你做得到
畢業後就先休息一下吧
這樣的生活我已經很滿足了

【牢騷】
接連兩天遇到機車計程車司機
我不想讓人認為「花錢是大爺」
不過你也要給我基本的尊重
有時人太好代表容易欺負
但坐計程車實在不敢使出平日的狠勁
否則被載到那裡都不知道  


【笑話】
我的手臂因為小胖辰而酸的要命
請媽媽幫我拍一拍
結果黑青一片

愛演三人組就出現好笑的對話
小吉:唉唷~~你的手怎麼這樣  是被家暴嗎
gaily:對阿  他其實都是跟老公打架   來上班就故意嘻嘻哈哈
我:嗯嗯~~掩飾內心不安
小吉:那你老公咧
gaily:其實他老公被打的更慘
小吉:只是他老公黑青也看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sha65 的頭像
    bosha65

    bosha65的部落格

    bosh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