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辰很注重餐食這件事
當然也包括早餐
每天一起來除了說:媽媽 我起床了
接下來就是說 : 今天的早餐是什麼
(下課回家也是問 今天晚上要吃什麼)

其實學校一直有點心可吃
以前同我一起上學時
我們幾乎是在學校解決早餐的
現在是考量到到校時間較晚
於是我們在家吃早餐

我發現早餐對他而言媽媽為我準備的意義大於吃什麼
往往是很簡單的飯糰  玉米片牛奶   蛋餅 稀飯等簡易食品
但只要有早餐
小辰就好開心
有一兩次因為真的來不及而沒有在加吃早餐
他哭著上娃娃車
隨車阿姨都覺得有哪麼嚴重嗎 到學校在吃就好了
後來想到了好方法
真來不及了準備三角飯糰或一盒水果
都可以撫慰他的心
(但還是盡量不要來不及啦  早上應該要不疾不徐的過才是好的開始)


我也都在家吃早餐
偶有一次能有餘裕在外吃早餐時
我會像選下午茶一般的想想要去哪裡吃
用杯子承裝飲料的mos總讓我多喜歡它一點
即使加了花生粉的三明治每次總讓我皺眉
但我還是喜歡馬克杯傳達到掌心的溫度
彷彿因此不那麼速食了


星巴克新推出的香草密斯朵也伴我好多個早晨
尤其上周超優惠的推出買一送一
特大杯平均下來不到四十元
總開啟我美好的一天

早安 親愛的各位
希望大家都吃完早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sha65 的頭像
    bosha65

    bosha65的部落格

    bosh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