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小吉之要求
就來說明一下王小辰最近的可笑之舉

【愛演
耍寶的小辰很愛玩廣播長遊戲
去澎湖之前要練習空中小姐
去遠來當然就練習列車長

當莒光號列車回到台北後
小辰開始善盡其則
小辰:蚯薪疑蚯薪疑請趕快下車(OS;小吉 我有幫你變名了唷)
         旁旁阿姨旁旁阿姨請趕快下車
         喵喵 喵喵請趕快下車
         阿煮阿姨阿煮巴拔 阿煮請趕快下車
         疑~~還少一個~~
         啊!黑阿姨黑阿姨請趕快下車
ㄟ.....這是什麼團
是非洲人帶動物出遊團嗎

【蛤~~
有一天小辰跟我說他想要吃糖果
我:只能吃一顆唷
小辰:兩顆
我:一顆
小辰:蛤~~~
我嚇一大跳
什麼時候學會"蛤~~~"
吃完一顆糖果後
他就搖搖屁股走了

【把妹
小辰在遠來跟阿煮美眉玩的很高興
小辰把拔:這麼小就會把妹阿
小辰:不是把妹  是拔蘿蔔~~
答非所問

但小辰還是很愛阿煮美眉
現在每天都跟我說~~馬麻 找一天跟阿煮妹妹吃飯
驚~~兩歲半就懂得要安排飯局嗎
我又問他:如果阿煮美眉哭了呢
小辰:跳舞給他看 還要扭屁股~~

【快樂XX
「心情不好」是小辰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
為了轉移他的注意力
我會倒一杯水給他喝
我:小辰~~這是快樂水 喝了就要哈哈哈
其實小孩就只是愛玩
所以他就一杯接一杯(很小杯)
喝完還要哈哈哈
喝完幾杯後根本就忘了心情不好這回事

最近感冒了  有去看醫生 也有拿藥
昨天他又說心情不好
那時我正好要餵他吃藥
小辰:馬麻 小辰心情不好
我:小辰~~快來吃藥了
小辰:是快樂藥嗎~~
"快樂藥"這個詞兒好像又矯枉過正了
好像在吃快樂丸喔
還要再想新方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sha65 的頭像
    bosha65

    bosha65的部落格

    bosh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