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一回家
駛進家門前我就頻頻驚呼
這一片花海好美唷


這是公公婆婆種的矮牽牛
滿滿一片
有花海的fu
公婆笑著說不是只有我這樣說
路過的行人及旅客都會被這片花海吸引

從花海往前望去都是公婆的一方天地
每天都在忙著耕種
沒有販售
只是希望大家吃到新鮮的蔬菜
沒想到現在也莳花捻草
我喜歡這樣
滿片的花讓人看起來心情很好
公婆也常洋溢著驕傲的笑




這一片像色相環的青綠是花生
老公說夏天不適合種葉菜類蔬菜
都是順應時節種植的公婆就種了花生來維持地力


婆婆重的黃白玉米都很好吃




前庭院還有好多百合
我從沒想過百合也算好生長的植物
婆婆說不用怎麼照顧也可以長得很好



我開玩笑跟婆婆說你這些百合拿去賣也是好幾百塊囉

老公說要不要老了來開民宿阿
他希望他種的南洋杉能順利生長
然後要蓋樹屋
我希望有盪鞦韆
他還希望有從樹屋溜下來的溜滑梯
我笑說這不是民宿
而是希望孫子回來玩
如果退休生活能如此
也是很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sha65 的頭像
    bosha65

    bosha65的部落格

    bosh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